後來找來了第三家,就是這文內介紹的,

讓我有聽沒有懂,只好到

最後驗收時,水量明明變大,

但是這兩家廠商很......,

105.jpg

說有螺旋波及水槌甚麼的,很多功能讓我記不太起來,

這機械裡面有根天線,說是遙控用的,

109.jpg

106.jpg

這是日本的空壓機,看起來功能很多的模樣,

所以要豫備一桶清水,以備不時之需,

師傅裝了一桶清水,我問他為什麼要裝清水,

經過這幾次經驗後,還是要選口碑好的廠商,

水管清洗流程

回覆都恍惚不清,

114.jpg

如許就髒器械就排不出來了

清空管路的水後,灌入檸檬酸,

鋪張時候又虛耗錢,真是.......

其實在這次 洗水管 之前,

本來管路裡面都這麼髒,

師傅說若是不拆下來,等等髒工具會卡在過濾頭那裡,

師父把水塔的水關掉,然後把管路的水清空,

他說這是高甚麼周波的機械,是高週波水管清洗機,

這家 水管清洗 前就說明驗收後再請款,

靜置約20分鐘後,師傅開始 清洗水管 ,

110.jpg

師傅诠釋說,台灣機械的功能及效力跟日本的差滿多的,

 

115.jpg

116.jpg

不像之前兩家都是個別戶,

固然比力貴一點,像我之前就是貪小廉價,

管乾淨 官方

104.jpg

師傅說要靜置約15-30分鐘,

看起來有點舊舊的,師傅說這是日來源根基裝進口的

他已經做完工作,所以我必然要付錢,我被騙了(靠XX)

本日找了 清洗水管 廠商,來家裡洗水管,

已找過兩家廠商來家裡洗過水管,

泡在水裡就跟清水一樣

師傅一來就講授清洗流程及步驟,

如許才會有效果,

113.jpg

師傅動作很快,一下就把檸檬酸灌入桶子裡面

官方網站抓來

 

108.jpg

這是洗水管用的機械

還沒最先洗,就看到黃黃的髒水狂噴(嚇死小弟我了),

 

讓我洗澡時很不利落索性,

熱水出水就像是冷水出水量一樣大,

 

沒想到一個水龍頭比一個水龍頭更髒,

他們是兩個師傅一起來處理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管清洗
    全站熱搜